本之诺熙(别叫我流scn爹

不喜欢吵架
平时玩小号,大号发正经作品
这个是大号

洛:叫你救我,叫你还政于我。怎么救回来了之后,你还当国都当上瘾了,不还了呢?啊?当老赖呀!

宁:北伐尚未结束,同胞还需努力,怎么能这个时就匆忙行事呢?而且北方人太凶险,每次都是没收复失地多久就又被抢回去了。

洛:建康啊,建康,你怎么又在改朝换代了,我这还等着急呢。(然后被北魏看上了)我觉得这有戏啊,这有戏。与其等别人来救我,不如……(心动)

宁:(惊异)(错愕)这都是北方人的阴谋(此时比较不通书信)

【后来洛阳和北魏在汉化,最后国家裂开了】

【后来,南方发生了侯景之乱】

【后来,陈从更南方的岭南来勤王了】

【陈朝开始,建康的水平开始成熟,先是镇压地方叛乱,再是最后一次北伐】

【陈因为侯景之乱先天条件不足】

宁:守江必守淮,不要放弃江北之地啊。

陈:(感到吃力)皇帝整了出后庭花,要去听听吗。

宁:(犹豫)

陈:安心啦,王气在此。

宁:说的对。

【后来建康被攻破,陈灭国。岭南的余党抵抗】

【于是便让陈写了劝降的书信,由建康带去】

(所以差不多是个“陛下何故先降”的故事)(试图破坏气氛)

——

宁洛传递的“珍珠”是记忆的实体化,也就是说人口迁移,也就是衣冠南度。

金发的宁还是好看的,就是有点赛亚人()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